万古长徐徐

大学牲,有各种小组作业,随缘写文、画图。

我觉得这对cp的两位可能有会理念上的冲突

如题。在仆人传说任务出来之前,带有大量个人理解,可能与最终的游戏剧情冲突,谨慎阅读。

关于柔灯铃组,米哈游的塑造就是老套经典的白月光文学,我倒是挺喜欢这一套的。

tag里的一些作品会写克蕾薇存活然后两人一起管理壁炉之家的if线。这些作品中的双方相处会很融洽。

我就在想,真的能轻易如此吗?克蕾薇被形容为善良又天真,而从PV的表现看,她还有一些反叛精神。倘若她一直保持这些特质,而仆人仍然是为了正义而行不义之事的人,那她们必然会有正面冲突。

如果只有善良,克蕾薇能理解阿蕾奇诺的不义之行是为了结果的正义;如果只有天真,她不会对不义之事有什么反感;如果缺少反叛精神,她不会和阿蕾奇诺起正面冲突。

仆人很聪明,她能一直瞒着克蕾薇,但我不喜欢一段带有谎言和隐瞒的关系。

我个人理解:仆人更在乎结果正义;克蕾薇希望达成程序结果双正义。

这矛盾还挺好解决的,两个人在相处中一定会更理解对方。克蕾薇会知道仆人已经尽力了,双全的办法是没有的。

虽然我挺喜欢多数作品里你好我好大家好,但我就是想嗑一点其他口味的。(如果有的话,可以推荐一下吗?)

再次叠甲,没有贬低任何cp、角色、作品的意思。我确实喜欢这对cp,喜欢这个兴兴向荣、每天都有新作品的tag,只是希望它能更多元一点。

目前可能是缺乏百花齐放的土壤,毕竟米哈游放出的信息就那么点。希望接下来的游戏剧情能丰富两人的形象。


评论(6)

热度(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